華友聯的美好生活體驗:來看看「ONE LIVE」的驚艷之處

住在台南這段時間,我一直很喜歡目前住的華友聯EVO社區。這個地方的生活機能實在太方便了,從全聯、寶雅到全家,基本上日常需求都能在附近搞定。前陣子,我還去了奇美博物館,參觀了一個從拉斐爾到梵谷的藝術展,真的是大開眼界。最近,我推薦了幾個朋友到華友聯接待中心,參觀他們的新建案「ONE LIVE」。

朋友們為什麼會對我推薦的華友聯這麼感興趣?其實很簡單,我們家對這裡的生活品質非常滿意,特別是附近的卡羅幼兒園。這裡的教育理念非常先進,特別是他們的「感覺統合」教學方法,搭配各種感覺統合器材,能夠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,同時也能穩定情緒。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這絕對是個加分項。

卡羅幼兒園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,那就是「寢教分離」。每個教室旁邊都有專屬的寢室,讓孩子們有家的感覺。這不僅能讓孩子們不會因為催促而感到壓力,還能讓他們有充足的睡眠時間。我家小孩在這裡就讀,真的很享受這種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。

華友聯的美好生活體驗來看看「ONE LIVE」的驚艷之處

除此之外,卡羅幼兒園還在每年的10月16日,國際糧食日這天,帶孩子們一起體驗農作栽種,讓他們了解糧食得來不易的道理。這不僅僅是一種教育,更是一種對於環保和永續發展的重視。我覺得這樣的教育理念,對於孩子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。

華友聯的美好生活體驗來看看「ONE LIVE」的驚艷之處

所以我才會想推薦朋友們來看看華友聯的「ONE LIVE」建案。在接待中心,他們還看到了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書是由富有文化底蘊的新媒體雜志VERSE編寫而成,內容不僅僅是宣傳資料,更是對於公司價值觀和建築理念的真實呈現。透過這本書,我們可以了解到華友聯集團在永續發展上的堅定承諾,這讓我更加堅信自己選擇華友聯是正確的。

華友聯的美好生活體驗來看看「ONE LIVE」的驚艷之處

華友聯的建案,無論是生活機能、教育資源還是文化底蘊,都讓人感到滿意和驚艷。每次和朋友們聊起來,我都會忍不住推薦他們來看看華友聯的「ONE LIVE」。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家庭可以享受到這裡的美好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e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