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擔憂到驕傲: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在我們家,英語學習一直是個大工程。特別是對我家那位小冒險家Lucas來說,11歲的他,對世界充滿好奇,但在英語口說上總是顯得有點手足無措。這讓我決心要為他尋找一條更有效的學習之路。就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在網上發現了「歐帕思」——一個專門為孩子們提供英語學習服務的平台。

從擔憂到驕傲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這一切都要從那個周末說起,當我在咖啡館偶遇一位老朋友。在閒聊中,她提到了她的孩子如何在「歐帕思」上取得了驚人的進步。我記得那一刻,我心中的希望重新燃起。回到家後,我立刻查看了「歐帕思」的網站,決定讓Lucas嘗試看看。

Lucas的第一堂「歐帕思」課程,是我們家英語學習旅程的一個轉折點。他帶著一絲緊張和好奇登入了課程,那一天,他遇到了一位既專業又充滿熱情的英語老師。在這位老師的引導下,Lucas不僅學習了新單詞和語法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用英語描述他的日常生活,從他最喜愛的足球隊到學校裡發生的有趣事情。

課後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案成了我們家寶貴的學習資源。通過這些資料,我能夠清晰地看到Lucas的進步,也讓我們能夠針對性地進行復習。老師的反饋既鼓舞人心,也充滿了建設性,這讓Lucas對英語學習的熱情更加高漲。

從擔憂到驕傲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隨著時間的推移,Lucas變得越來越自信,英語口說的能力顯著提高。他開始主動用英語與我們溝通,甚至在與外國朋友視訊時,也能夠自如地表達自己的想法。看著他的進步,我們全家都為他感到驕傲。

這段經歷讓我意識到,選擇一個適合孩子的學習平台是多麼重要。「歐帕思」不僅提供了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,更重要的是,它讓Lucas在學習中找到了樂趣,這是任何成績單上都無法體現的價值。

對於那些在尋找有效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方法的家庭,我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這不只是一個學習平台,而是一個能夠讓孩子們在愉悅中學習、在學習中成長的地方。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資訊,請訪問以下連結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從擔憂到驕傲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看著Lucas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越走越遠,我們知道,這一切都始於那個決定讓他嘗試「歐帕思」的下午。这不仅是Lucas的旅程,也是我们全家共同的成长故事。

從擔憂到驕傲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從擔憂到驕傲我們家的英語學習小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e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